一个一

n个圈子的杂食动物,更新更新随缘,但还是可以对我抱有期待的(星星眼)

逢场作戏

ooc警告,勿上升,私设如山。

………………………………………………………………………

 舞台上的灯光打在两个少年身上,音乐一响起,两个少年便开始了表演。


 台上两个少年在热舞,台下的欢呼声和尖叫声震耳欲聋。


 碰撞。


 两个少年交换了意味不清的眼神。


 触碰。


 经意或不经意的触碰。


 恰到好处的暧昧,渐渐上升的温度,舞台下狂欢的人群共同照亮这黑的夜。


 台上,是两个人的舞台。


 台下,是眼中闪烁着痴迷的光的人群。


 舞蹈渐渐到了高潮。


 台下的人又开始尖叫。


 气氛达到了顶点。


 一个漂亮的 ending


 完美的结束。


 “请宋亚轩,刘耀文来到主舞台。”


 宋亚轩递给刘耀文一个眼神,刘耀文立刻会意,握住宋亚轩的手腕牵他走向主舞台。


 台下,有粉丝在疯狂拍照。


 宋亚轩轻轻一笑。


 很好。


 这正是他们想要的。


 其他两组舞者都紧张地站在舞台上。


 “现在三组选手都已表演完毕,那么,请大现在家开始拉票吧。”主持人朝他们微微颔首。


 “第一组舞者,请开始拉票。”


 “第二组舞者,请开始拉票。”


 “第三组舞者,请开始拉票。”


 刘耀文的脑中闪过自己背过十几遍的稿子,故作紧张的开口道:


 “嗯……首先,嗯,谢谢小宋老师陪我一直走到这里,如果没有他,我可能早就退赛了,其实,冠不冠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陪我走到这一步了,我也就知足了。嗯……然后十分,嗯……十分感谢观众朋友们,是你们一直支持着我们到这里,十分感谢。”


 刘耀文深吐一口气


 “呼----对不起,我太紧张了。主要是因为小宋老师今天太耀眼了。”


 台下的观众开始起哄。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文轩是真的!”


 台下的观众彻底炸了。


 宋亚轩捂住脸,掩住了他得意的笑。


 “别这样别这样,他会害羞。”刘耀文赶忙出来‘打圆场’。


 台下的观众又一次沸腾了。


 “呃,那个,不是,”宋亚轩又一次捂住了脸“刘耀文你乱说什么!”


 “我乱说什么了?我什么也没说啊。”刘耀文一脸坏笑。


 “好了好了,三组选手拉票结束,请大家开始投票。”


 刘耀文紧紧握住宋亚轩的手,宋亚轩也紧紧地握住刘耀文的手,紧张地等待结果。


 “投票结束。”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渐渐上升的票数也停止了。


 台下的观众一阵欢呼。


 “请选手转身。”主持人微笑着做出了“请”的手势。


 宋亚轩和刘耀文慢慢转身。


 “哇!宋亚轩,我们是第一名诶!”


 刘耀文激动得跳了起来,然后 他便紧紧地搂住宋亚轩,道:


 “我们成功了!”


 宋亚轩在暗处戳了戳刘耀文


 “收着点,别演太过了。”


 “可是我们已经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不是吗?”


 “嗯,你说得没错。但是这戏……可是要做全套啊。”


 “谢谢提醒。下次不会了。”


 也许在别人眼中他们正说着十分亲密的悄悄话,然而他们干了什么,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也这些小宋老师的陪伴,是你们帮住我一步步走到现在……”


 台上,刘耀文在发表获奖感言,而旁边,是激动的快要哭出来的宋亚轩。


 可真是天生的好演员。


 刘耀文扭头看到眼眶红红的宋亚轩,暗自想道。








 后台。


 “你舞跳得不错。”


 “你也是。”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扬起标准的微笑。


 就像在镜头前那般。


 几分真几分假又有谁会去在乎呢?


 利益场上只有永恒的利益。


 一切的一切,


 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