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一

n个圈子的杂食动物,更新更新随缘,但还是可以对我抱有期待的(星星眼)

伯莎·梅森的日记

阴谋论小文,一个小脑洞,ooc归我。

…………………………………………………………………………


我叫伯莎·梅森,是罗切斯特的妻子。


罗切斯特终于走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我在阁楼角落扒着我昨天吃剩的残渣。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声音。


她是谁?她是谁?


我扒着阁楼的缝隙往下看,是一个女孩,是阿黛尔的家庭教师。


不要,不要,不能再有女孩来这里了,不能,不能。她的眼睛真漂亮。澄澈又干净。不能……不能让这样的女孩毁在那个恶魔手里!不可以!


我发出怪笑声,想要吓走她。被他们用仆人搪塞了过去。


快离开!快离开!怎么……不离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快走快走快走,罗切斯特要回来了!!!


还是没来得及。


毁了。


不不不,还有救!一切还有救!


舞会?什么舞会?我才不会在乎。不过罗切斯特没锁住阁楼的门。


现在就去杀了他,去杀了他。


弟弟?弟弟为什么会在这里。


是你,


是你把我送到这里,


为了那肮脏的钱。


我要杀了你。


杀了你。


可惜。可惜。被他发现了。


我又被关回去了。


不知那个女孩看见,会不会就此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呢?


她没有。她为什么没有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应该离开吗?


他们要结婚了。婚礼前一天他又来到了阁楼。


他问我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


不干什么。


他走了,胳膊上还带着被叉子划出的血。


我弄坏了门锁。嘻嘻。


必须阻止他们结婚,必须阻止。


我撕碎了那个女孩的婚纱面罩。那个女孩醒了。


她发现我了。


她好像很害怕我。


她害怕我。


我捂住脸。


我跑了


弟弟也来了。


求求你了弟弟千万要阻止他们求求你了。


我真的求求你了。


弟弟答应了。


太好了。


那女孩有救了。


一群人打开了门。刺眼的阳光照得我想吐。看着他那假惺惺的怜悯,我真想立刻抓破他的脸。


那个姑娘眼中有了厌恶。对!没错,姑娘,快走吧,千万千万不要回来。


我成功了。他又打开了阁楼的门。


他看起来愤怒极了。


好极了。


我拿着叉子戳瞎了他的眼睛。


我看他倒下了。


好极了。


我放火烧了这个罪恶的地方。


我站在最高的地方往下跳。


我看到了父母,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她们在向我招手。


我感觉自己的脸颊潮湿了。


太好了。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